Monday, April 19, 2010

must be brave!!!+u

这个世界太大了,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很渺小的...虽然我们渺小但是在我们的生命中却会有很多不渺小或是更渺小的事所以我们必须勇敢去面对所有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
如果说你能活到80岁,那你觉得从你一出生到80岁会有多少个考验发生在你身上呢??根本就没得数,因为你不晓得到底上天为你安排了怎样的路也不晓得到底上天要怎样考验你...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你根本没有办法预测下一秒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可能这一秒你很开心的说着笑着,但是下一秒就发生了一件让你觉得晴天霹雳的事,所以我们一定要勇敢面对,事情已经发生了,就算你怎样封锁自己,怎样的逃避都改变不了,那为何不选择勇敢的去面对,去解决这个问题呢??
我知道事情不是发生在我的身上所以我不懂到底你有多痛,但是我也曾经受过很大的难题,很大的困难...记得我form5的时候,第一次做营长,在教会办了一个一日营‘we are the champion’,那时候一切都很顺利,我们一群工委也超期待的,我更是兴奋...营会的前一天,我和一班工委都去教会住,一起去准备营会要用的东西,要玩的游戏,要唱的歌,还有....就到了晚上,开营会前的最后一个会议时,我开始觉得很pek cek了,没记错的话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吧,还是还有一大推还没准备的东西,而且他们在开会时又一直讲话,我讲什么没听,过后又来问我,我当时真的很乱,很气,就跟他们讲,你们自己去弄,自己去做...就在开完会时,我的电话突然响了,有信息,我一看,竟然是xx委员,他跟我讲你升为一个营长哪里可以酱跟他们讲话,哪里可以叫他们自己看,自己做....当时我一看了,整个心冷掉想'又是我的错,我做了这么多也有错,我讲他们也讲,然后才来问,又是我的错'我忍着泪水,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他sms我,然后继续做还没有做完的事,过后又想起惨了惨了,明早的开场白还没有写,我很担心很怕,因为是我的第一次,所以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就打给我哥哥,他不得空,过后才打给我,我问他要怎样,他说随便啦,就开玩笑开玩笑酱....我说随便是怎样,他又说就随便讲啦...终于我爆发了,我一直哭一直哭,然后就一直在我哥面前骂,然后卦他的电话,我就跑去一个房里硕着自己,结果我哥就打去问xx什么事,就酱全部人都知道我发生事情了,每个人一直找我一直找我,我的电话也一直响一直响....(很多事发生).............就酱我从半夜锁在房里哭到凌晨.....凌晨每个人睡了我要跑回家.......(又有很多事发生,不只我,连其他人都哭了).....到了早上也就是营会当天,我做了决定,就是把营会办完...我选择面对...
到现在这件事还是很深很深的印在我的脑里,我很感恩,因为我没有做错决定,营会很成功,营员很开心,我甚至很感谢xx sms我,酱讲我,而且他整个凌晨拿着麦克风用喊的来骂我,因为他让我醒悟,我真的很感激他...有时候想回去,如果我当时我选择放弃,那今天我的人生就是完全的不同了,一定是背负着永远的遗憾,永远的...但是过去了,我选择面对,所以当时我熬过去了,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所以说当你在面对种种的挫折时,朋友&家人都是很重要的,我们愿意听你讲,我们愿意听你骂,但是为什么你不愿意开口呢??为什么你不愿意大声的说出来,是因为你不信任我们?你觉得我们不是那个能够让你倾诉的朋友吗??没关系,我们不会介意,朋友,你要记得我们都是站在同一边的,只要你想找我们,需要我们,那我们一定陪你....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你不是都熬过了吗??我们大家不是说好要怎么办了吗??这次的测验只不过是一个在你生命中一个比渺小更渺小的考验,所以不要放弃自己的信心,不要被这个比渺小更渺小的考验给打败,因为连这样的小考验你都受不起,那么请问接下来的那些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你去做的事情你都不理了吗??我告诉你,你一定,听清楚,是一定,一定会后悔...所以加油吧,朋友...
不要就这样放弃,这样只是让那些想看你倒的人得逞,你一定要证明给他们看,你不是这么容易被打倒的...输一次又有什么关系,用这次作为冲力,赢回10次...所以加油加油加油!!!!!要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做到,一定能成功!!!!!!!!!!!!!!!!!!!!we are champion!!!!!wohoooooo!!!!!!!!!!

2 comments:

  1. sound like I am not a good brother...
    at all!!haiz, alright, have to improve my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