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是衰人,也是好人

对不起,我把你跟我讲的东西告诉她了,但是我没有把她告诉我的东西告诉你,而只是说我不知道....因为我算是知情的人,所有的我都懂,所以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但是又觉得有一点过意不去,觉得自己很衰....haizz!!
其实我这么做是因为不想整件事闹到很僵,如果所有的所有都摊开来讲,那一定会很糟...最算现在我们大家的关系也没有很好,一个礼拜可能也没有10句话,但是最少现在大家都还是同班同学兼普通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很很不想大家会有什么正面的冲突,不是因为我怕,而是我真的不想,因为我知道万一有一天事情真的发生了,那就一定是没办法挽回的,到时普通朋友没得做,恐怕连同班同学都只是虚有其名罢了....所以我一直讲不懂,还若无其事的像之前酱,有话说就说,没话说就静静,玩时就玩,上课时就上课,有的癫时就癫....我不知道是不是能一直酱下去到我们大家都毕业但是我会努力维持下去,不要让我不想的事情发生....我在想,去年跟今年差太远了,是不是因为大家都越来越懂对方了,而懂的都只有缺点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
STPM过后我想大家应该也没什么可能在见面了,除非上到同一所大学(有机会读到的话),不然应该真的不会再见了吧,而且大家也应该不会在乎,有见没见都没差....
但是无论如何我只想在大家在毕业以后,某天在路上遇见时,最少还是那种可以笑下,打招呼的朋友....
所以对不起朋友,但是我相信我是对的吧,可是又觉得很像很衰!!!!arhhhhhhhhhh!!!!!矛盾,但是虽然我矛盾,我的心却是很坚持的不会告诉你....所以只能说抱歉,请原谅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