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假的定义是什么??(下篇-结束篇)

假!!!我不否认自己也有假的时候,如果你跟我讲你从一出生到现在都没有假过的话,那我现在告诉你你就是那个最假的!!!
假,要看你为什么假,怎样假...假也有分好,不好或中性...
我用自己来讲-我什么时候会假:如果刚刚开始认识一个新朋友可能我会假,可是假是为了不要吓到人,怎么说呢~erm~就是我本来就讲话大声,笑大声,但是我一开始认识他/她时,在他/她面前我一定会比较斯文一些些,这是当然的啦,不可能你要我跟他/她第一次讲话时就是filifala的吗,不吓死人才怪....所以这种假对我来讲是中性假....
另外我为何假:为了帮自己,帮朋友的假...就比如说A n B之间有发生一些事,但是我是中间人,所以我不能在B面前讲伤害到A的话,我也不能在B的面前讲伤害他的话,所以就算我知道事实,我知道谁对谁错但是我都只能讲“我真的不懂”或者只能安慰他...所以假!!!够假!!!明明很清楚还要讲不懂,但是我觉得我没错,因为不管我讲什么都会伤害到其中一方,而且我是中间人,中间人可以选择让事情变得更糟或让事情变淡,所以我的方法没有错....这种假应该算是好的吧...
至于不好的假我也有,讨厌那样的自己....这种不好的假都是在教会的我,在上帝面前的我...haizzz
时常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说自己没办法去教会崇拜,其实够假!!!因为全部都是借口!!!!有时间七早八早跟朋友吃早餐,要吃早餐就一定睡得醒,但是要去教会叻,就讲很累,睡不醒,不够睡...牧师或传道问为什么这么久没来时,就说‘噢~没有啦,因为有考试,因为不得空,因为....’总之就是有很多的借口!!!假,够假!!!!
所以假我也有,但是不要假到伤害别人,不要假到让人讨厌,那至少还能让人原谅,让人接受...

这3篇都是我个人对假的看法和意见,你可以赞同,也可以不赞同...我并没有要争论什么或讲什么,只是最近发生太多事让我有想要写出这些东西,所以纯粹是写爽!!!!!lolxxxxxxxxx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