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假的定义是什么??(上篇)

为什么我发现到很多很多很假的人出现在我的周围??到底你们假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隐藏真正的自己?是因为你们觉得真正的自己太糟了吗?觉得自己很差所以才那么做作??是为了保护自己?
女生->假是为了搏取男人同情?得到男人的信任?让男人觉得自己很单纯?觉得自己很大方?让更多的男人喜欢上自己?哼!!讲难听点就是勾引男人!!!!
对!!!!!只要你够假就一定能让身旁的男人为你着迷,因为男人都是笨蛋!!!!因为他们都会被你们的表面给骗掉!!如果我们去告诉他们你们的真面目只是会让他们觉得我们在妒忌,让他们觉得我们很过分!!真正能听取劝告的男人很少,但是能看出那些假女人的男人更少!!
虽然我很差,但是又怎样??最少我敢面对那个差的自己...笑到很大声又怎样?讲话大声又怎样?粗鲁又怎样?大吃又怎样?爱玩又怎样?最少我敢做回我自己!!你们呢??不要在假了,有一天你会发现原来你们已经被揭穿,只是大家还是继续陪你们假下去,你们已经没有好朋友,好知己了...到最后你就会发现你最需要的是一个真正能陪你聊心事,陪你狂逛街,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做......的“女朋友”...
勇敢的做自己吧!!!!你会发现做回自己是一件很开心,很快乐,很轻松的事....

3 comments:

  1. very good!!!
    totally agree!!!
    but how come you so sudden??
    everybody are kisiao+ing recently
    hehe

    ReplyDelete
  2. 讲得真的很好。。。你哪里会差??敢做自己的人才不差呢!那些人有一天一定会发现,最差的人其实是他们自己。。。加油哦。。^^..挺你啦。。。

    ReplyDelete
  3. yong sing:agree rite?haha,i wrote lik very pro hor~haha ...lolxxx
    yu bao:thankss...n i nw jus knw i oso nt bad...lolxxx...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