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

huh...4月14号!!!已经4月咯...pk2考完了,但是一点都不想知道成绩...haha
pk2的之前发生了满多事情,真的是~haizz被误会我是坏人,一点都不好过,气死我!!
不过都过去了咯,如果不是他的一封sorry我看到现在我还是不会去理他的咯,也没有可能会跟他讲回话....这个就是我!!不过竟然跟我讲sorry了就算咯,收到信息时是蛮吓到的,或许他也懂我的性格啦,他不主动来跟我道歉我也不会去理他,但是无可否认心中还是有一点不爽,所谓玻璃破了就算粘回去还是会有裂横,所以有一点不爽也是难免的咯....

limteh limteh limteh!!!haha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几乎每星期都喝茶所以只要到星期六时就很自然的想要出去,不然会不习惯..lolxxx...haha....pk2过了,所以这星期一定要LIMTE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