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假的定义是什么??(中篇)

男生->假是为了什么??我真的不明白!!是因为要让他人对你没有防备之心?或是什么??我真的想不通!!
有时候真的很气,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要酱假!!在我们面前酱讲,在别人面前又酱讲,讲的东西是两个版本,你的目的是什么?挑破离间??我告诉你,你不会成功!!!
有些人真的是很笨,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对你这种酱假的人这么好,一直把你当成是好朋友,他对你是用真心,但是你呢??我所看到的只是你在利用他!!!因为你知道他够义气,知道他一定会帮你,所以你就是利用他这一点,你根本就不把他当好朋友看,shit!!!!!@#$%^&*@#$
我真的为他感到很不值得,但是我能说什么???跟他说出真相他一定不信,像他这样重情义的人哪里可能会信你是这种烂人!!而且他这么固执,怎么可能会信我讲的话!!而却最算他信我讲的话又怎样??!!一定只是会让他更伤心...
算了,算了....反正不关我的事,不想去理了,就像kenneth讲的,做一个自私的人....
所以要让自己变自私,不管是在学业,朋友,钱,任何方面都要自私,不要去理那些无谓的事....其实要自私并不难,但也不容易..自私也是一门学问,要怎样能做到真正的自私但却是那种自私到不被讨厌的,那种才叫厉害,所以GOGOGO!!!!+u+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