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tired n happy day

今天第一天开始上课上到3:10pm,累~真的很累...可是今天上课的时间感觉很快过因为...haha,班上来了一位从意大利来的交流生...wasai,只能用帅来形容他..他的名叫valerio,芯n嘉帮他取了华文名叫瓦雷诺,哈哈感觉还不错...他会在这里逗留1年,也就是说他会跟我同班一年,haha...我们在上课时他真的很闷,因为他都听不懂,他都在睡觉n望来望去...他讲的英文很怪,很难听明白,而我们讲的英文他又听到不是很懂,所以沟通方面的确有点困难...不过我觉得很好,因为能够通过聊天来improve自己的英文...今天跟他学了几句意大利文"grazie"—谢谢,"benvenuto"—不用客气,"arrivederci"—再见,"buongiorno"—早安.....haizzz意大利文真的很难学,不过我相信在一年的时间里一定能够学到(如果能坚持).....hehe...^^

3 comments:

  1. 学意大利语!! 我看你学到来及后面的前面的忘到完了咯~呵呵。。。 有例子的哦!! 那是来了个日本妹教你的日语我看忘到光光了咯~~~呵呵

    ReplyDelete
  2. 谁讲哦???我还记得好吃是叫oishi...haha

    ReplyDelete
  3. 我也懂好吃叫oishi啦。。。
    我还懂早安叫ohaiyo叻。。。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