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rEn BiRtHdAy


7月11日,星期六,我的好朋友贝雯生日,haha,本来是讲买礼物可是我觉得太简单,直接跟她讲去庆祝又觉得没创意,因为已经两年都是酱了..所以我们决定秘密计划—跑去她家~哈
我sms她姐,跟她pakat,haha真的很成功,当晚我跟朋友在她家路口聚合,我跟她姐说可以准备叫她进房了,她姐真聪明..她跟雯说明天要跟男朋友去jb不懂要穿什么衣,就讲一人试一件衣看看,刚好雯觉得无聊就真的跑去房间试,我们就在这个时候跑进他家,在他房外等,他一开门我们就走上去,然后唱歌,她吓到,我们一唱完歌他马上pong把门关上,因为它讲刚换好衣的样子很好笑,哈哈...当天真的很好笑,我相信她很开心也相信这是她18岁最好的生日礼物,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