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ChurCh CaMp~“有你真好”

NS回来后的6月放假在教会有一个3天2夜生活营,是for12-15岁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四间堂会一起合作办camp..虽然营员不多但是我们都知道是神的安排..这个camp因为有神的带领再加上一个好的营长所以一却都很顺利的完成..更开心的是camp过后大家都一直有保持联络,大家还一起去air panas,瀑布玩...还一起去labis喝茶..哈哈..你们每次讲我喝茶时很安静,其实是因为很多事情我都不懂所以接不到你们的line...不过还是很开心,我会努力的接你们的line..haha..希望接下去的日子大家还能够一直联络,酱感情才不会淡掉hehe..也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办camp..加油咯~愿神祝福大家^^

1 comment:

  1. 知道line不好要upgrade嘛。。哈哈。。
    其实还好啦。。如果你要知道一些东西的话,我懂我可以告诉你的。。。情况允许的话啦。。。
    多多加油啦,酱以后大家一起出来你就会懂我们在讲什么了。。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