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My 2009 Life^^NS篇

2009年一直在lepak到3月去ns在kluang的camp..第一天要搭巴士去时还很期待要去看看那里是怎样的,坐了要到3小时的车还到,其实做2小时就能到的但是巴士真的很慢所以...去到时看到满多华人所以心里就没有那么害怕..到那边时去报到顺便看是睡哪个房,omg!!我跟认识的朋友都不同房,当时真的很担心,我们的camp很大,当天从报到处走到食堂真的是要命,因为我们要走一个很斜很斜的路才能上到去..去到时就吃午餐wasai,真的是很难吃..但是没办法..吃完后要去找房间,心里开始担心,在想到底会遇到怎样的人..一进到去,wa已经是满满人了,全部马来人,只有4个华人和1个不会印度语而是讲华语的印度人,我就走去问看哪个位是没人睡的还好走到去最后是睡在华人的旁边..她叫美燕,原来他也是跟我一样从segamat来的,不过我没见过他..haha..去到那里时一直想办法要回家,一直去medic,haizzz,那个人给我吃很多药,讲我血压低..本来还以为他会给我回家,不用在当了,可是都没有,我哭,我真的很想回..可是日子久了,开始习惯那里的生活,认识了很多朋友,让我开始enjoy ns的生活..我的doom D16,我的房友,梦瑶,tiny,kavitha,美燕,美君,ika,linda,nahar n ...很开心认识了他们也没有后悔睡到这间房,真的很感谢主..每个星期日去kluang的church崇拜,那里很漂亮,那些会友也很nice..karis n hua zhen 是我在ns里认识的christian,本来还有建成和唯乐,可是他们两个haizzz,竟然可以回家(pengecualian)..karis是一个灵命满强的基督徒,haizzz,惭愧..在里面每天要上课,真的很闷,习惯就好..hehe..4月28的时候,我和一班朋友和jurulatih pakat帮6个朋友庆祝生日,本来企划很好的可是haizz,jurulatih弄错,炸到~可是还是有庆祝到,他们6个也很吓到,哈哈(梦瑶,alan,玉康,明亮,ah long,诗益)希望你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时间过得很快,已经一个月半了,大家都要提早出camp,继续读书,本来我跟梦瑶想当完了才继续读,因为form6能迟进但是太多朋友都走了,所以我们也回了..要回的前一天本来讲好不睡觉可是还是睡了..1个月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所以真的很舍不得大家,回家当天有人哭有人笑..虽然之前已经拍了很多的照片但是回当天还是一直拍,一直拍..我永远都不会忘记ns里的点点滴滴..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希望你们现在过得很好,加油..^^wish god bless u all..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