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FoRm 6 LIFE

不知不觉在form6已经读了2个多月..haizzz,还记得读form5时讲过死都不去读结果haizzzzz还是读了....一样的学校,一样的老师...haizzzz...form6真的一点都不好读,除非很拼,不然真的....从7月27号开始我们form6就要开始上课到下午3:10pm才放学...haizzzz..真的不懂要用几个haizzz...
唯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们班有18个华人,有batu anam的,有seg hwa的,有convent的当然还有本来就读kasap的...哈哈..先讲kasap geng—每天都很吵的我,思想像小孩子的贝雯,cute cute的伟豪,有点情绪化但却蛮好心的振毅,leceh又啰嗦的咏芯还有一个酷酷的世祥(可是有时也会吵尤其是在补speaking的时候)haha...batu anam geng—双胞胎美女-爱丽n慧丽,静静的淑珍n秀仪,很paise的诗微,很active的国祥,有时爱骂人的存兴,坏坏样的家俊还有一个好好人的顺城...嘻嘻...seg hwa 有两个,一个是乖乖样的子嘉,他啊~还没转来之前已经听到upper6的讲他会转来了“有魅力”哈哈哈...还有一个是有点“怪怪”的丽香...convent 只有一个就是跟咏芯一起时就会很吵的静璇..她们俩每天都在讲东方神起(她们的偶像) ..只要有我们kasap geng在的一天,班上就不可能安静哈哈..真的是抱歉..我很开心因为虽然我们大家都来至不同的学校但是我们都相处到很好...今年年尾我们大家都要考MUET..haizzzz真的是很大的挑战...MUET 叻,真的不好考,今年报考是因为想拿经验,对自己没有信心能考过,upper6的人讲band1比band6更难拿,haha有可能吗??说不定我真的拿band1(虽然算你很不想)haha...不过不管怎样我都会努力学好speaking...希望能够拿到band3酱明年就不用再考过...
form6的生活真的不好过,很感谢神让我在班上有那么多朋友陪,我相信只要有他们,我的form6生涯会变得更有趣...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不是kasap geng 吵 hor~ 是你跟贝雯超吵的OK... 呵呵~

    ReplyDelete
  2. 有些话是讲不准的。。。我之前也是酱讲过,可是最后还是来读了。。haiz..
    你们也懂你们吵哦。。哈哈。。其实你们也不用分到酱的啦。久了大家就会是一geng的人了,就像我们upper的酱。。虽然有时会吵架啦。。不过吵了过后感情会更好哦。。。
    还有,是muet叻,小姐。。mute=silent叻。。不要搞错。。。哈哈。。
    其实你们今年拿是有好处的咯。。。加油啦。。。do ur best la...god bless..
    珍惜这一年半吧。。虽然很幸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