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幸福^


今天看到我哥在他的blog上写一篇“幸福”...我看到他写“当我骑在我爸的摩多机车上,我的双手扶在他的肩上,让我觉得幸福。当我妈无时无刻地打电话给我,虽然觉得烦,但,让我觉得幸福。当我妹妹开始懂事,开始像个妹妹时,让我觉得幸福。”看着看着,突然眼泪就流了出来...我一直都很羡慕朋友有姐姐或妹妹,因为毕竟女生比较好谈心事...我跟我哥只差一岁,因为年龄太靠近所以我们常常都爱打闹...自从去年他去KL(segi college)读书后家里就剩我一个和爸妈,虽然现在已经习惯了不过每次听到他讲要回来我都会很期待...可能是因为久久才见面一次而且都长大了所以我觉得我们的感情都变好了^^可是当然偶尔的吵闹是免不了的啦~每次他回来我就会跟他讲这个讲那个,讲讲讲...hehe..但是他每次会回来都很忙,如果有回来3天,除了睡觉在家的时间都不到一天...一直去跟朋友limteh,都不懂做么他有酱多朋友可以lim...haha...

2 comments:

  1. wah..u oso hv blog nw..good ya..hehe..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要酱讲。。。酱讲好像我们把你哥哥霸住了咯。。
    哈哈。。。因为他回来都会和我们limteh的叻。。。
    哈哈。。。你哥人际关系太好了。。。只能酱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