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heineken

18/3

今晚第一次去summit的century,一个可以打snooker+pool+飞票+cafe+喝酒的地方...
本来知道她们要去喝酒我已经不打算去了,但是jenny send 了很多msg来说z.ying n cherly 打pool,然后她自己又不打就叫我陪她,所以最后我去了...
过后她们打完后那边的maneger就过来跟我们聊天,然后他们就一起玩牌,猜拳,青蛙跳,输的喝酒,我不玩,因为我不会喝,但是他们一直叫我玩,最后我玩了,也学喝酒了,wahaha...的确不喜欢酒的味道...
喝了大概半杯,我就不玩了,haha,喝酒会很饱...

20/3

第二次去century,那个manager又来跟我们玩,大家也喝酒,包括我...这次喝了1杯半,wahaha,可能太多气,所以真的很饱...喝完后那个manager就教我们玩飞票....
最后累到我在那里睡觉...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