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

已经接受了计划取消的事实,还不到2天又说能去,虽然还是想去但是收到信息时却完全没有兴新奋的感觉..
最算现在讲能去我也不会再向之前那样那么积极的去找那些地方的资料了,可能真的对之前的反应失望了,所以现在已经没有那种像之前那么兴奋的感觉了,现在说要去我也不抱着很期待的希望,因为我知道随时还是会说取消,所以现在就只抱着那种有的去我就会去,再说取消的话,也算了,第一次的辛苦换来的只是意见,不满,摩擦,我觉得不值得,很不值得,所以我不想有第二次....
我不想再那么累,一个一个问,一个一个联络,我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你们想谁去,不想谁去,想去哪里,不想去哪里,就你们去安排,我就跟去就是了..







*just want to be happy,the others is not import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