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4/3

off day

wahaha,星期三晚上做完工就跟jenny,theresa,diana,在pyramid看戏-'big mommams'
搞笑,竟然在买水时遇到凯邦和他一般朋友,打了招呼,然后就走了,结果到最后原来我们是看同一场戏,还坐在我隔壁的上面...wahaha,世界真是小小小....lolxx
看完戏大概要一点就跟jenny n ah xian去AC喝茶,喝到3点多四点,载了ah xian回家,结果我们俩睡不着,所以决定去跑步,驾车去到一个很美的花园,靠近kalana jaya,结果,shit!!!下大雨,在车上聊天,然后5点多就去吃早餐,wahahaha,大概7点多,ahh,回家,原本是我驾jenny车,结果换回她自己驾,我在车上睡到~wahaha,连她跟我讲话我都没感觉XD

一回到家整个睡到猪酱,原本跟ah xian约好看11点的戏都忘了...ahahaha
12点多起生,2.15pm在summit看了"Sucker Punch",还蛮赞的,只是不是很明白,ahaha...
旁晚,在家里steamboat,然后晚上就去mid valley 看“猛男滚死队”,walao...超级无敌废的戏...
看完11点多,她们想continue去century,但是因为我和莹不去,结果大家都一起回家了...haha

很充实的off day...
下星期嘛,萤火虫村???哈哈,不知道成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