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happy=)

18/3/11

phew~星期三,四烦了一整天,今天终于.....做出了决定,说了出口....
原本真的很担心,担心老板生气,担心同事会不理我,wahahaha,一却都是我想太多...
跟老板说辞职,原因还竟然是要去对面店做工还真是有点困难,原本以为我可以很大方的说我要去对面做工,但是因为老板对我蛮好,心里还真的有点内疚....我知道老板是蛮不开心的虽然他没有表现出来...
但是可能是因为他也烦着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人来做工吧...
well,过了一下下,他对我也像之前酱,我们还是可以聊...
而他还是会一直跟我讲一大堆iphone ipad的东西...wahaha....
整个心情放松了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