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my eyesT.T

我的眼睛真的细菌感染了??还是怎样??上次只是红红,这次不但红,还很痛!!!甚至不能看见太亮的灯光.......=(
到底是怎样??!!昨天做工到一半就突然这样,以为没很严重就答应10点放工跟朋友去看戏,结果到8点多就真的不行了,就把隐形眼镜脱掉,结果1个小时多就看不到东西地做工,还好当时不是我一个人顾店..
要放工时,把它带回进去才发现原来真的不行了,左眼根本开不到,就只好带右眼,就酱,进去看戏,看到一支流眼泪,还看不清楚,只用一粒眼睛看..当出现比较光的画面时,眼睛根本开不了...
但是新少林寺真的还满好看的,只可惜没得真正好好地去欣赏..

30 jan
今早起来,我的妈啊!!!!眼睛睁不开,没办法只好在睡一下下,过后还是逼自己开,痛死了,两粒都红到不象样,很恐怖,但是因为店不够人,我还是得做工,没办法拿假...
我的colleague看到我的眼睛都怕,我的眼睛现在根本是见光死!!
老板看到就讲:“做么你怎个人很累酱?你明天做noon啦”
phew...终于能睡迟点,但是,我又想趁明天做noon就早点去shopping,买衣wahahaha
so....?????hmmmmm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