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感激

因为现在不够员工的关系,今天只有我跟supervisor(珮文)两个人顾new wing,老板自己顾asian,结果衰衰5点多突然经痛,walaowei,真的很辛苦,忍到6点多,珮文就叫我休息,我就趴在kaunter,到7点多酱,真的还很痛,珮文就打给elby,哇!!!!真的很谢谢她,她才来做一个星期多,我最多也认识她大概5/6天,今天她off,跟男朋友pato,在sunway shopping,但是她知道我不舒服,就来做了2个多钟的“义工”,还煮烧水,泡麦片给我喝,ahhhhh!!!!!她们太好了,好好的supervisor,好好的colleague...
thxxxxxx them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