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sick jor~

没有想到才做工两个星期就生病了...
今天从10点做到1点,behtahan 了,所以还是回家好,吃了panadol,好多了...
很谢谢阿希,知道我不舒服搭bus回,就在bus stop 等我,陪我走回家
谢谢theresa 和 ziying,知道我病也很关心我...=)
我发现上来subang后,我还蛮幸运,找到不错的工,认识到蛮好的同事,housemate又好,认识了不少人,学了不少东西,变得比以前的我更独立了一些,大胆了一些(虽然还是小胆)=p
hmmmmm,刚刚colleague msg 我说老板叫我多休息,明天做noon,所以不用这么早睡觉....
hahaha=p
但是又没事做,所以还是睡多点好lol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