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0/1 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回,10点的巴士在我面前经过,因为我慢了一步,结果等到11点才有巴士...
可能第一次,所以心情怪怪的,很怕=p
11/1 第二次搭车,也是等1小时,但是我不怕了!!!!hahahahaha=p
我要学magic,在我做工对面店是magic店,每天看他们破的cd看到显但是我还是不会,最特别的是那里的有一个员工会整个人很像飞上来酱,脚没有动到地上的,他弄给我跟我的同事看,我们叫他给我们看脚和手,都没有粘东西那些,wahahaha!!!!我很想学=p
12/1 今天offday,早上睡醒11点多酱,就洗衣,然后打扫整间家(这星期轮到我)
然后打扫完已经2点多了,吃maggie,然后无所事事,躺躺睡觉,6点多就跟我哥去summit吃晚餐,8.30回家,hmmmmmmm~又无所事事,fb,看戏...
明天又要做工咯~~~~~~~~~~~~
offday一天也是这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