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2.2.11

今天,年30晚,我没回家,没吃团圆饭,第一次,20年以来,第一次.....
早上睡醒就去做工,原本以为没回家也没什么,五点放工后就自己shopping,但是不知为何我真的完全没mood走,很多点都关了,大家都回家吃团圆饭了,剩我一个人,闷闷地在逛...
8点多等巴士回家,巴士站全部是外劳+马来人+印度人,我坐着,等了半个多小时,想了很多,好像回家,眼泪要流下来的感觉....要过马路回家时,突然下雨,walao,到底是怎样.....
心情down down down...我想这应该是20年以来,最down的除夕夜...
我跟我自己讲,没关系,要记着,这是第一次没回家过年,也是最后一次,以后不会,不会,不会,选择不回家过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