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nirwana

星期五jenny突然打来问我要做工吗,promote dutch lady yogurt drink then她说rm80一天,10am-10pm,休息两小时,本来不做的,时间很长,扣掉休息时间还要做10小时,但是还是做了,因为$$$,没办法haizzz...但是还不错咯,除了时间长其实真的可以做,因为就只是站在冷藏部放dutch lady那里然后就问下人家要不要买,就酱,算起来也不用什么讲,因为很多人都懂那个水就是个人家讲有offer,做这个工也可以讲只是站着"摆美"就有rm80所以我也不是很明白做么那个公司酱有钱,因为请人做跟没请是没分别的咯...
站在那里的确是很闷,闷到要我的命,但是就在nirwana做工的马来人和bangala人有跟我聊下所以还ok lo,到第二天的晚上就真的没那么闷,因为promote aiscream 的那个人过来跟我聊天,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东西下,原来她之前是在nirwana做书记的,但是已经没做了,因为......(很多原因),她也跟我讲很多这间nirwana yayasan 的东西,还不错,知道了原来那里也满复杂的erm~她还跟我讲在nirwana 做promoter还ok但是最好不要去nirwana做那里的员工...haha,还有就是那些bangala人有些是读U出来的咯,只是被骗来当kuli,几可怜下...他们讲话也很cute下,haha..
我在nirwana做promoter也有好几次了,对一个人蛮好奇的,erm~看样子他应该有30+岁,每天穿家里衣在nirwana走来走去,以他的年龄来看,他算是蛮不错好看的男人,而且人满好的,结果我昨天终于懂他是谁了,就是nirwana yayasan的3个经理之一,wow!!真的是不错的男人,跟员工很好谈,很多员工都蛮喜欢这个经理,又好人,又不错看,而且竟然还是经理wahaha...还蛮想认识他下,就想像那里的员工酱跟他讲笑但是没有机会啦,因为很早就知道他是nirwana的人所以从来没有跟他介绍过东西,所以也没机会跟他讲话....aiyo~可惜可惜....ahahaha,不要以为我是花痴,我不是在喜欢他,我只是蛮欣赏他这个人,觉得他应该是个不错可以认识的人...hahahah...lalala我很废!!!:-p

1 comment:

  1. i know who u mean...izzit Mr. Lim??wahaha...if u wan to know him,i can introduce to u...mu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