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终于~

终于半年考已经考完了,现在也放假了,但是并没有什么感觉,我想我吃到酱大这次应该是第一次在放假时完全没有特别的开心或兴奋的感觉吧.....
考完试的确轻松很多但是一想到开学的不久后要面临pk3 过后就是percubaan 再过后就是stpm 整个人又烦起来,haizz~该怎么办??stpm离现在的时间已是不到几个月了,真的不懂要怎样死!!!arhhhhhh!!!!烦啊!!!!!而且这次半年考的成绩考到不好,尤其是华语,从lower到现在的考试华语第一次酱差,只拿到B=3,haizz~只能怪自己活该,临时抱佛脚就是酱的后果..pp n pa 一样不好,haizz,考四科只有一科eko是ok的罢了...
放假,heng!!!!我还真的有不想放的感觉,真是奇怪...或许老师给的功课太多了吧,还有也许在家也没事做,又或许.........还真好笑!!!上课想放假,放假想上课....
haizz,不管怎样,那堆象山的功课还是要在放假的第一个星期做完,因为第二个星期要去怡保玩,erm~感觉还好,没有特别期待的感觉...
功课功课!!!3篇PA2作文,2篇bahagian C,D,E,97面的PA1选择题,打电脑PA1 soalan struktur,华语作文1篇,PP1回答问题1份,mikro n makro 订正(不打算做).....arhhhhh!!!!!gila betul!!!
但是phew~刚做完PA2的3篇作文和PP1....算起来还有1篇华语作文,PA1 struktur + 97面的选择题....幸亏PA1那97面是跟朋友公私做,所以1人只做12面,但是12面已经很死了,所以真的是phew~还好~~我们还必须着一天出来交换抄大家做了的答案,wakao,我看用抄的都会要了我们的命,真的太多了,还要写huraian....haizzz
无论如何现在还是放假,所以我不能让自己的心情这么闷,真么低落,要好好的玩完这次放假的时间,不然我想开学后应该都很少再有可以好好,好好的休息或玩闹的时间了吧...
所以,+u把功课做完,然后就好好休息玩耍.....:)
all my lovely fren,wish u all hv a nice n hapi holiday 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