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心烦but duno y!!!!

到底怎么了???心好烦好烦!!!haizzz!!!刚才又撞到朋友的车了!!!这个星期已经是第二次了!!!第一次已经被妈妈讲了,现在又撞,还好车没什么事,我也不敢跟妈说!!haizzz!!jee tek 对不起,不小心撞到你的车!!!真的是还好没大碍,不然真的是....不会讲!!!!erm~我觉得自己不是在烦这件事,到底怎么了????还有,我有点不爽为什么要一起sms玩我!!!!!你们真的觉得很有趣吗????如果你觉得想要式我看如果你结婚我会有什么反映的话那你看到了吗????!!!!!!算了,虽然是有点不爽,但是还好,没有很不爽或很不高兴!!!可能这个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我到底在烦什么?????!!!!!!
很讨厌酱的感觉!!!!!因为心里的不舒服,让我真的很想哭!!!!!
想了很久很久,决定明天不去上课!!!!form6 的第三次ponteng!!!!

3 comments:

  1. no la...just duno y very "fan"
    but duno "fan" wat..
    sot sot liao..

    ReplyDelete
  2. haha...is like tis de la...
    after study form 6 i oso owaiz feel very fan..
    but it will pass de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