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0月3日,中秋节...(1)

中秋节当天,朋友家有月光会,亲戚家也有,教会也有但是是去孤儿院.....我想了很久很久才决定要去孤儿院.....因为我从来没去过,我很想去看看是怎样的所以就选跟教会去...孤儿院在labis,那间孤儿院也是一间教会,那些小孩是由一个牧师(印度人)和他的太太-牧师娘(华人)一起照顾的....我们去那里本来是想跟他们一起玩灯笼的,但是因为他们有另外的节目所以我们只是买了KFC去给他们吃然后在他们那里一起有一个短短的敬拜赞美就回了....
那里只有3-4华人,有大概20个印度人...最小7岁最大应该有10多20岁的...
当我看到那些孤儿时,心里怪怪的,他们虽然没有父母但是他们都过得很开心因为他们有牧师与牧师娘的爱还有上帝大大的关爱....
他们在那里都是受英文教育的,可能是很多印度人所以华人也会听和讲印度话...
当他们的敬拜赞美一开始,那些孤儿有的弹钢琴,有的打鼓,唱歌..
我整个人突然起起皮疙瘩....我没有办法去相信那一写是孤儿...
我真的觉得他们很赞....希望他们会过得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