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4/5

今天去学校我没有跟你讲到一句话,虽然已经没事了,但是就觉得有一点....所以我没有跟你开口,而你也一样没有过来跟我讲话,心里觉得有点难过,昨天msg时已经没事了但是在学校见面时还是没办法开口...从早上我的心就不开心,但是没人会知道,因为我还是一直很开心的玩,很开心的笑,很开心的讲话,到了eko节的后面和pp节我才静下来,心想今天就是这样了,没有说到一句话,放学了,我走出去没想到你会突然过来跟我说走另一边,要我说昨天是什么事,最后讲完了,清楚了...
的确的我是很开心,因为证明了你在意...我跟你的朋友关系很难才能走到这样的阶段,所以我真的真的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