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13/5

sorry,im reali sorry to u..我知道我不应该突然对你那么凶,我想你应该也吓到,一放学就突然脸酱臭去跟你讲我有东西要问你...因为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当我听到..............所以才很气要问你..
我知道在跟你msg时可能我的语气也很不好,对不起...但是最后我知道我应该是误会你了...虽然还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但是我不会再怀疑你...我很责怪自己,我讲相信你但是还问你是不你有讲,酱就证明了我并没有真正的信你,我很后悔,所以我告诉自己,现在开始我会真正信你,所以朋友,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我也相信你不会...
经过这件事我发现原来我们都很在意我们的友情,所以我很开心,希望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到我们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