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disappointed..sad..n my heart very pain...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心中有几千几万个为什么???haizzz???最近所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都是让我烦恼,让我失望,让我不开心,让我geksim的事???haizzz...我真的不懂是为什么!!!!到底要到几时我才能又开开心心,没烦没脑的过回像别人一样的正常和开心的生活????
haizzzzzzzzzz!!!!!!!!!!!!!!!!!!!!!!!!!!!
i really hate my life n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