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今天在学校朋友都讲我没有吃药所以sotsot酱,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假,我一点都不想要酱,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好,但是又扮到很象很开心,真的讨厌酱子....haizz..可能因为我觉得心很闷,心情又不好,应该是闷到....不能形容所以心情不好...erm~可能咯...haizz..所以就一直闹,想让自己开心点,但是其实心里的感觉是空虚的....haizzzzzz....我想没有人会明白酱的感觉...
在班上我就唱歌大大声,不过其实我自己不懂我唱很大声因为我带耳机....结果朋友跟我讲我才懂...然后我又故意跑去弄国翔,一直跟他讲那些有的没的~他因该被我吓死了..haha...就酱,每个人都将我没吃药,可是无所谓,惯了,因为我一路来都是酱,要是我安静的话那就真的是没吃药...如果我安静的话,朋友应该都会觉得恐怖,不懂发生什么是,所以我想或许我吵才是正常的吧~hai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