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忘记有补习...hehe..

今天6pm-8pm有eko补习但是我忘记了...哈哈...在练习唱jalur gemilang n keranamu malaysia...wakaka我不是爱国只是hor~今天koko时老师讲全班要在9月14号上台唱这两首歌然后我又觉得这两首歌还蛮好听的所以就一直唱咯...hehe....唱到siezz了就玩facebook哪里懂大概5:30时我妈走进来问你是补几点的,然后我讲har??我今天没有补,然后又讲er~今天星期几...OMG..原来我有补...我call pei wen ,她跟我讲没补..原来她自己也忘了...wakaka..then我就 call shi shiang在确定一下原来有补....haha...结果给老妈骂=.=.....但是去到补习没迟到....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