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911^^

911,18岁的生日,erm~很开心,朋友帮我庆祝,他们本来是要给我惊喜,可是我很像太聪明了,所以...lol..haha..我们先去nanyang 然后alvin就讲什么要回家了因为很累,本来讲要唱K,结果他们讲不要去了,在那里跟我讲sorry,不能陪你了,什么什么的....然后我和pei wen就坐jee tek车回,他讲要去may bank,过后他就驾车到大钟高楼那里,突然车坏掉,有一点假,哈哈...然后就在那边讲要等他叔叔来,我和peiwen 就在那里一边等一边拍照....然后其他人就突然跑出来,“hapi birthday to u....”唱歌....就酱,我们就在那里拍了很多照...哈哈...到了11点半酱就去唱K,然后12点半他们要回了,剩我pei wen ,khai pang, spencer,jee tek,一起去limteh,到1点多才回家....很开心但也有点累...哈哈...
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18岁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