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

昨晚跟朋友去limteh然后唱K,唱完后还不想回家结果又去lim多一次....haha...38的....呵呵...喝茶时就讲今天早上去打篮球,8点早上,我们就一直找了很多人,振毅说不要跟我放飞机hor..我讲我一定不会的lo..结果早上起来时超累的,可是没办法,谁叫我假厉害讲不会放飞机!!!可是贝雯很可怜,不想去但硬硬给我拉去...呵呵...对不起啦...哈哈..早上去到时==只有5个人==毅就叫多一个他的堂弟来一起打,还ok lo...过后吃早餐,伟豪讲不要吃可是我们很坏,直接跑去他家,结果就给我们吵出来了,哈哈...回到家,哇很累,直接在sofa上睡着了,呵呵,睡到两点半才起来...冲凉下,吃饭下,就上网,哈哈...3篇作文还没写=.=,要开学了,haizzzzz,不懂几时才有心情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