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心痛!!!

大概有一星期没上网了,haizzz电脑拿去整理,拿回来后发现很多不一的东西,弄到我觉得更乱,后悔到~早知道我就不拿去做!!!可是没有早知道!!!!真的是气死我!!!最心痛的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笨到不小心把所有所有的照片都洗光了!!!!shit!!!那些都是我去年跟朋友所拍的照片,而且那些照片都是其他人没有的,只有我有把所有照片留着!!!!!!!!!!真的是很shit!!!!!!!!!!!心痛到~眼泪都留下来,所有的点点滴滴都因为我的“不小心”而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