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大学.....

大学??hah!!我没进到,真的接受不到..虽然3.25不是什么好成绩,但是我不认为差到进不了大学,我不甘愿!!超级不甘愿!!!为什么是我??!!很多成绩比我更普通的都进到,但是为什么偏偏我进不到...今天已经第3天了,差不多接受了吧,第一天我几乎崩溃!!除了打给妈妈,msg哥哥,其他的我信息我都没回...check了成绩,TIDAK BERJAYA,我重复又重复看着...check的时候,jenny,theresa,zi ying,ah xian,florence都跟我一起,她们感觉到我不对经,大家都走出房,让我一个人,jenny进来陪了我很久,的确除了哭,还是哭,大哭....3点去做工,忍忍忍,但是一看到信息,眼泪就掉下来....
无论如何,rayuan了,现在只能等,我真的不懂我接下来怎么办...不是高估自己,只是真的没想过没进到大学的话要怎么办...
前两天,有两个人的信息让我真的忍不了眼泪,就是你们俩!!!!
今天另一个,虽然没有掉泪,但是心里,还是感动..
你们三个....三个!!!就你们三个,让我.............
thx u guys so much=)
你们的确不是普通朋友.......hahahahahahahahah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