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subang!

13号考完试14号就上来subang,本来想15号才上来但是14号刚好ziying妈要上来所以就顺便做顺风车....路途中想了很多东西,感觉有点想家了@.@才要上来就酱,哈哈
又突然想我很像真的要过心生活去了,要认识新朋友,要自己作功,自己洗衣,自己........很多东西都要靠自己一个....haizzzzz......
虽然这样,但是我觉得我还蛮期待的,总之就是矛盾....
今天已经来了4天,见了两份工,去了四间shopping,看了一次电影,爬了一次山....
今天是唯一一天过到超级无聊的一天....闷爆了.....大家都不得空,只有我最无聊没事做,一整天对着电脑发霉....
本来还以为14号上来应该要等到那成绩是才回去了,哪里懂我1月1号才开工,所以下星期一就会去鲁~哈哈哈等12月31号才回subangXD
感觉还蛮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