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我——笨

STPM不到3个月就要考了,我怕,很怕,但是我懒,懒惰温习,懒惰读书....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讨厌自己又怕又懒....
我很笨,绝对不是读书的料,每次考试都要花比别人多的时间去明白或读一样东西,可能人家1小时读1个bab但我要用2小时,因为我迟钝,这点我非常懂,但是我还是每次都临时抱佛脚....haizzz
我很不想读书啊!!!!!!!但是我想上大学!!!!!!arhhhhhhhhh!!!!
只能说:郑依雯,你白痴!!!!!!!!!!!!
下个星期要考trial的第一张了,另外7张放假后又继续,大概还有多3个礼拜....
我不懂我到底准备了什么,haizzz......无言.....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